远和近

一只刚发现置顶功能的咸鱼

有时候吧就是那种反转剧情想多了就会产生一种症状,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希望有一个什么样的结果。
就比如说最早的时候如果我是想让家长给我糖,我就会想[他给了我一颗糖]。到后来就变成我会在脑子里想[他不给我糖],然后这样就好像不给是意料之中给就是喜出望外这么一个效果,但是我自己心里其实是知道我想要糖的。大概这么个意思吧。
但是现在我就变的,当我在脑子里打出[]这个里面的一行字的时候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真实的想法是反转还是不反转了。
就像,
……应该不会提到我吧。
 
但是我也不太清楚我到底想不想让这件事情发生,非常奇怪的。

评论

© 远和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