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和近

一只刚发现置顶功能的咸鱼

我看完镇魂原著了……
感谢然然借给我帐号。
怎么说呢,作为一个对三皇五帝和古早传说了解并不多,智商不到赵云澜十分之一,看过改编网剧但是发现基本上俩世界的傻孩子,我还真不敢说我看懂了。尤其是赵云澜“我终于知道了之前那些都是你骗我的”开始我就彻底分不清真的假的了。还好作者贴心的让男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头给我串了一遍。反正我的认知里,三皇相继死后留下了大封的种种,神农用命换了轮回和斩魂使死守大封,地府是全书最不是东西的,小鬼王大概是看着昆仑身死一次神死一次,真的是悲剧。
作者真是一个,一个好作者……人物已很立体了,他真的有那种人物先行的感觉。“我做这一切就是想让你对我愧疚,陪我一起死”这种设计,我真的是没敢想过。虽然她说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编的,但是编的我信了那就是写的好啊……好像网剧出来以后为了安慰被开放式be结局虐到的读者还又写了新的番外……亲妈无误。
最后结局不管怎么番外都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,但是无论如何每次想一想某个世界里有沈巍和赵云澜这两个人,他们很幸福,过着各自认为最好的日子,就觉得自己心里高兴了不少。2018.8.4
 
昨天发完以后觉得少了点什么,写纸条补齐了总领句和一些别的句子又拍了一张。
 
作者写得好,写的真好……
祝沈巍和赵云澜永远幸福……

评论

© 远和近 | Powered by LOFTER